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外语系参加中北学院2021年度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

20211223日晚17:50在激昂的乐曲声中,2021年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人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钱凤,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萍,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公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信息系党总副书记祁祺,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晶,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天阳。本次答辩会外语系共有三支队伍入选,分别是821903英语班、821906 法语班与822006日语班。

首先登台的是外语系821906法语班,代表班级进行发言的是班长钱泽宇和团支书曹瑜。他们此次的汇报主题是“逐梦未来, en route”。在汇报过程中,他们介绍了“惜时、笃学、达诚、慎独”的特色班风,总结“细节决定成败,点滴铸就辉煌”的班训,向在座的评委及来宾展示了班级同学良好的班风班貌的优秀表现和部分同学的杰出成就。在汇报过程中,821906班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振奋人心的歌舞表演,获得在场同学和老师们的好评。

821903班作为外语系第二个上台答辩的班级,徐逸雯和李雨欣两位汇报人淡定从容,表现出色。821903选用了以新闻发布会的新颖形式进行汇报,既给汇报增添了趣味又保持了内容的完整和严谨。此班围绕“生而逢盛世,青年英有为”的主题进行汇报,向评委老师和在座同学们介绍了本班的特色活动和学风建设的内容。并为在座来宾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手势舞表演,发出“一起向未来”的呼吁,最终斩获高分。

外语系第三个参加答辩的班级是822006班。作为外语系唯一一个20级入围的班级,他们出色的表现让人赞叹不已。李舒毅和尚家笑同学作为本班的发言人,表现出众。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她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并对老师的期许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在汇报过程中,822006班的同学们还为评委老师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带来了国标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伴随着乐声,十佳班级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外语系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让人拍案叫绝,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向大家展现出外语学子们坚忍不拔的毅力以及艰苦奋斗、坚持不渝的决心,也激励着其他班级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的旅途上勇往直前。希望外语系众学子们再接再厉、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宣传部

  • 文字

    梁雯丽

  • 图片

    梁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