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外语系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3月9日下午13:30,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一行来到外语系开展团学调研工作。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院团委思政科科长孙菲老师,以及院团委何影老师、孙祈月老师、何影老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萍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刘亚翠老师以及外语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

首先,刘子焕老师指出,2022年团委工作重点应集中于“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线任务。通过专题学习、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实现支部全覆盖、团员全覆盖、学联学生会及其工作人员全覆盖。

与此同时,刘子焕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走出校园,锻炼自己,并且重点强调了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系科应发挥教师层面的专业优势,或联系校外资源,借力发力,助力学生创新创业。随后,各院团委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干部代表们的反馈与意见,并与学生干部代表展开交流沟通。

最后,徐萍老师真诚地感谢院团委老师百忙之中来到外语系,帮助、支持外语系分团委工作。至此,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外语系分团委更加清晰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未来一年分团委工作的重心与追求目标。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文体宣传部

  • 文字

    俞悦溪

  • 图片

    李晶晶

  • 编审

    徐萍 刘亚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