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外语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深我系学生对疫情防控的深刻认识,提高学生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3月203月21日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

徐萍老师通过与毕业班留校学生一对一的交流谈话,了解学生考研、就业等相关情况。帮助其分析疫情影响下今年就业总体情况,并就后续生活、学习的合理规划提出了建议与此同时特别强调留校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的问题。

刘亚翠老师在班会中表示,同学们之所以觉得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同学们虽然不能像医生那样站在抗疫一线,但是在疫情期间遵守校园规定,也是对抗疫最大的支持。

赵峥嵘老师在班会中指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情况下,大三的同学们更加需要认真学习积极为考研作准备,进一步思考未来的就业方向。同学们应尽力配合医护人员工作,总有人在替同学们负重前行,辅导员老师也同学们共同进退。

王文山老师在班会中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之下严禁翻墙外出的校纪校规并且号召广大同学勤洗手多通风,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朱雨炜老师在班会中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且针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可能出现焦虑等不安情绪提出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

本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文体宣传部

  • 文字

    许佳佳

  • 图片

    外语系文体宣传部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