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为同学办实事”——外语系学生团支书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状况,帮助解决学生思想、生活等实际问题,2022419日下午445分,外语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外语系学生会于崇文楼449智慧教室举行“我为同学办实事”——团支书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老师、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刘亚翠老师、外语系赵峥嵘老师、王文山老师、朱雨炜老师以及外语系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岳嵩书记邀请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于当前学校管理或自身学习、生活上存在问题和意见。十九位团支书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聚焦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反映了考研、学业、心理压力、图书馆基础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岳嵩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结合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和回应。学院会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构建适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

 至此,外语系学生团支书座谈会圆满结束。会议气氛热烈,老师同学们共同讨论问题,其乐融融。本次座谈会直面学生最关心在乎的实际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因封闭式管理而产生的困扰和疑惑,推动“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地见效。相信全院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

  • 文字

    朱雨薇

  • 图片

    李晶晶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