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外语系文体委员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规范文体委员的工作行为,充分调动文体委员的工作积极性,2022年11月3日下午16:50,外语系文体委员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会议于崇文楼449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21、22级全体文体委员。

会议伊始,外语系学生会文体活动部负责人俞悦溪首先明确了作为文体委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俞悦溪详细讲解了文体委员的日常工作条例与工作要求:包括消息的上传下达提高传达效率;各类文体活动参与的注意事项;班级活动开展丰富性的增加、积极性的提高。最后,强调了文体委员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pu签到问题常见问题。

接着,外语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钱政旭强调,任何活动的开展都要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对于新上任的文体委员钱政旭也提出要求: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请教,尤其是要找到对应的发通知的人,通过部门内部沟通有效解决。

会议的最后,俞悦溪同学针对各班文体委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在激烈的讨论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各班文体委员认识到自己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各班文体委员能够通过此次会议更全面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

  • 文字

    苏盼盼

  • 图片

    外语系“语”媒体中心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