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白羽飞舞,我心激扬——外国语学院参加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晰雅杯”羽毛球比赛

在阳光明媚,激情四射的初春时节,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综合素养,3月1日下午,中北学院举办“晰雅杯”杯羽毛球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由带队老师王文山老师、朱雨炜老师和参赛选手李贵祥、张凯光、程洋、韦杰、王晴、徐译智、黄会涵组成。

赛前训练,球场上白羽飞舞,选手们紧张练习,争分夺秒的进行技术切磋。

比赛开始,外国语学院的选手们一一上场。他们身手矫健,灵活跳跃,发挥着最佳表现,彰显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场上局势激烈,参赛选手奋力对战,势均力敌,比赛场面十分精彩!

激扬的不止有学生,还有各学院的老师。朱雨炜老师和王文山老师在场上与其他老师奋力挥棒,一争高下,所有人都被场上激烈的比赛所吸引,纷纷鼓掌。

下午18:00,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代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比赛增强了团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 阅读量

  • 文字

    葛雯清

  • 图片

    汤英瀚 朱俞豪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