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年 | 外国语学院召开22级学习委员培训会

2023年3月14日下午六点十分,在赵峥嵘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生活部在崇文楼429教室组织召开22级学习委员培训会,给22级学委们讲解综合测评加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伊始,学习生活部主要负责人陆梦莹强调了学习委员在综合测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学委们认真对待这项工作。随后,陆梦莹同学针对学习委员如何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如何核对个人综测表、如何制作综合测评汇总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解答了学委们对于综测的疑问。接着,学习生活部负责人巫京对综测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与学委们进行沟通交流,22级各班学委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好相应记录。

接着,学习生活部负责人巫京对综测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与学委们进行沟通交流,22级各班学委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好相应记录。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让22级的学习委员们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加强学院学生会和各班学委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有利于各班学委明确自身职责,总结工作经验,规范班级学习管理工作,提高学习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 阅读量

  • 文字

    学生会学习生活部

  • 图片

    学生会“语”媒体中心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