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梦想点燃绿茵,拼搏创造青春——中北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足球比赛

2023年5月17日16:30,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学院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南苑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的队伍由陈建、张万津、刘厚熠、魏一凡、房康、陈胤祺、周鸿海、张凯光八位足球小将组成。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攻守交替,奋力拼搏。球员们奔跑在草坪上,饱满的精神状态显现出少年风采。传球、带球、过人、射门,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队员们一次次化解对手的进攻,队长陈建在场地间来回穿梭,一次次抢下球权,为球队争取到宝贵的进攻机会。

短暂休息后,比赛很快来到了下半场。队员们恢复好体力,整装待发,以满腔激情、昂扬精神重新投入比赛。外国语学院的队员攻守得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守门员用自己的身体阻挡住对手的进攻,疼痛并不能让他放弃比赛。

最后,比赛随着夕阳拉下帷幕,比赛的过程总是比结果更令人激动和感慨。希望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一场比赛。这次的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 阅读量

  • 文字

    仇馨冉

  • 图片

    蔡雯慧

  • 编审

    贾成俊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