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帮助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2023年3月2日15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在崇文楼429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雨炜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峥嵘老师以及梁雯丽、刘心卉、戚美琳、韩笑、赵子萱共5名预备党员。

谈心谈话的最终目的是为了鞭策党员认清自己的定位,发掘并即使纠正自身的不当行为,坚定理想信念。因此,本次谈心谈话活动从各位党员的学习、工作、思想及生活四个方面展开。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各位预备党员针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与两位老师开诚布公地交换意见。

韩笑同志谈到,随着专业课学习难度的提升,难以平衡部门工作与学习两者之间的关系。

梁雯丽同志则表示在生活方面需要改善拖延的问题。刘心卉同志认为上学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到很多知识并在实践中检验自我。

戚美琳同志也在学习方面感慨颇深,表示真正认识并做到主动预习认真听讲,有清晰的学习计划和强劲的学习动力。

赵子萱同志兼顾学习、生活、工作的同时努力通过学习强国等方式,强化自身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

两位老师在了解各位预备党员的情况后,结合自身的经验,针对预备党员们各自的困惑和疑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勉励各位预备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我,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劳逸结合,适当放松,以保持长久而稳定的前进状态。

此次活动地开展,切实拉近了各位党员之间地距离,增进党组织对学生党员思想、学习的了解。通过真诚交流,共想办法切实解决各位党员面临地学习生活中地问题,使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各位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国语学院

  • 文字

    许可 杨邵静

  • 图片

    许可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