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分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7日下午18时,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分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敏行楼123教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亚翠老师,外语系辅导员赵峥嵘老师、王文山老师、朱雨炜老师,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费琳涵,各系科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外语系学生组织各部门学生代表和各专业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学生会执行主席肖健源和单妍婷主持。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乘时代巨轮,行稳而致远”。

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上台致辞。刘子焕老师以中共二十大的圆满召开为引,带领大家回顾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在对我系共青团分团委工作的表达充分肯定,以自身经历为例,对外语系共青团分团委提出了希冀,紧随党的脚步,加深对党的理解,坚定对党的信念,在小我中实现大我。

接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费琳涵上台致辞。她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系今后的学生组织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人文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高顺星作为兄弟系科代表上台致辞。他强调青年团员应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外语系共青团分团委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祝贺。

接着,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亚翠老师宣读《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分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外语系学生会执行主席肖健源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经由大会审议通过。

报告审议通过后,大会进行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届分委员会委员选举,此次参与选举的共青团员共有15名,紧接着,大会又进行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二届学生分会委员选举,参与此次选举的共有19名先进代表。

监票员和计票员严格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相关工作,在此期间,外语系学生分会委员候选人钱政旭宣读《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分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经大会审议通过。外语系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戚美琳宣读《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分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经过紧张的等待,选举结果由外语系学生会执行主席肖健源公布。

在庄重的共青团团歌和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坚定不移为群众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才能突破小我,成就大我,乘上时代巨轮,实现自我价值。相信新一届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分委员会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学生分会委员会在外语系的蓝天上一定会留下他们精彩的一笔,希望外语系各组织部门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北学院外语系大楼添砖加瓦。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外语系

  • 文字

    练陈

  • 图片

    外语系“语”媒体中心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