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中北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美丽相伴 携手同行”环湖健身行活动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会组织“美丽相伴 携手同行”环湖健身行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文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萍老师及学院女教师10余人参加活动。

玄武湖中分布有五块绿洲,形成五处景区,一为环洲。步入环洲,碧波拍浪,细柳依依,微风拂来,宛如烟云舒卷,故有“环洲烟柳”之称。

女教职工们从翠洲门进入玄武湖,在春风之中,波光粼粼的湖水映衬着随风飘散的樱花瓣儿。湖南岸金碧辉煌的宫阙林立,北岸则充满了祥和的生活气息。

随后依次经过松鼠园——玄武广场——莲花广场——玄武门,有的亭台楼阁较多,有的以小桥流水见长,宛如仙境。其中以玄武湖的假山瀑布最受欢迎,尽显江南园林之美。这些美景与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交相辉映构成一幅活色生香的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走进自然,与自然相拥。让清新的空气荡涤心灵的尘埃,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能更好的促进她们关爱集体,爱岗敬业。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 阅读量

  • 文字

    外国语学院

  • 图片

    外国语学院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