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中北学院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是一年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绿色、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感。2023年3月15日下午13:30,中北学院于南操场西侧河堤“园丁林”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文琴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萍老师、教学督导陈良梅老师、综合办肖蕾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吴嘉玮老师、李铮老师、朱雨炜老师参加。用实际行动绿化美好校园,建设美丽校园。

挥锹铲土、载入新苗、填土培根、提水浇灌,大家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植树过程中,王文琴、徐萍与各位老师亲切交谈。王文琴院长说到,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既能美化校园、净化空气,又能锻炼身体。

徐萍书记谈到,这其实也是一堂具有实践意义的劳动教育课,我们应该鼓励学生多参加这样的实践,明白劳动工作者的辛苦和不易,也体会劳动的乐趣。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更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北又添一抹绿意和活力。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 阅读量

  • 文字

    外国语学院

  • 图片

    外国语学院 左超然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