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法语专业李欣老师出席担任三月DELF口语考官

2023年3月18日-19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考点举办了法语DELF B2的口语考试。我院李欣老师作为有相关资质的考官出席担任本次的口语考官,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我院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具有复合知识结构体系的法语教师队伍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官方文凭,是去往法国留学的学生必考的水平测试,且考试成绩终身适用,根据 2008 年 1 月 18 日法令,获得 DELF B2 级文凭可免除法国大学入学语言测试,所以极具权威性。

李欣老师自2018年担任DELF考官以来已经多次出任DELF考试考官,考生水平从A1 A2到B1 B2不等,实践经验丰富。

此次随园之行反映了我院教师在法语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在构建起一支既有语言教学能力,又能进行专业实践指导的“双师型”教师来充实教师队伍的同时,也有利于在教学中将实践经验教授给学生,让学生得到更全面的知识技能指导。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 阅读量

  • 文字

    李欣

  • 图片

    李欣

  • 编审

    徐萍 朱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