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天马行空 奇思妙想 ——外研社杯“My big story in2049”演讲比赛初赛

天马行空 奇思妙想

  外研社杯"My big story in2049"演讲比赛初赛





       相信在每个同学心中,都希望在未来,世界能变成自己所想象的美好的样子。未来,这充满神秘色彩的名词,驱使着人们不断去探索,世界也在这过程中不断地进步发展。

本次外研社杯演讲比赛的主题就是"My big story in 2049"。看到这个主题,同学们可能会想象在2049年人工智能普及、高科技技术成熟、国家和社会乃至整个人类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也可能会想在2049年自身的成长与进步、自己从事的工作、自己建立的家庭等等。

      想象是人们在头脑中依据现实而构想的奇妙的思维活动,通过想象可以"创造"一个奇妙的精神世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象,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能预言到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同学们来看看选手们想象的关于2049的故事吧!他们的故事说不定十分新颖有趣呢!(顾欣然)

时间:本周三10月16日 15:30-17:30

地点:一教411教室

参赛人数:45人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外语系宣传部






  • 更新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