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外语系开展"清晨早读"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外语系开展"清晨早读"活动

受疫情影响,开学以来,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少,沟通形式也变得单一。外语的学习在于多读、多说、多交流,未来同学们的就业方向也多与语言相关,因此培养晨读的习惯尤为重要。

为促进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安排规律的作息,特此筹划外语系"清晨早读"活动。值此初夏时分,让大家在龙湖之畔,细品夏日之灿烂,徜徉晨间之新鲜,聆听蛙声之悦耳,达到更佳的学习状态。

活动时间: 2020.6.1起,早7:00-7:30

活动地点:龙湖周边

活动对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全体学生(周一,三,五,18级学生,周二,四,六19级学生,17级学生自由选择时间,可以和学弟学妹互动交流)

晨读内容将设置成三大块:英语、法语、日语。其中选择二外的同学可以到法语或日语的地方晨读,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语种晨读。也可以分享电影片段,自己觉得好听的歌曲,推荐部分合适的书籍来朗读或配音。

晨读内容重点挑选专四单词句型和二外相关内容,可以进行一对一比拼,胜利者都有小礼物奖励哦!同学们通过APP配音打卡,参加活动均能加综测分。晨读既可以纠音辩音相结合来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可以让同学们早起背书,增强记忆力。

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展开,大家可自行分组,不同的小组可以有不同的内容,如单词专练,有声书阅读或者电影中的好词好句分享。大家还在犹豫什么?快快行动起来,一起晨读吧!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