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外语系"昨日种种,皆成今我"毕业生视频征集大赛

外语系"昨日种种,皆成今我"毕业生视频征集大赛

星霜屡改,岁月频迁。倏然间大学四年已是接近尾声。在校期间,学生们受到各个老师的教导照抚,老师们严厉的外表下,但其心柔嫩,往往语厉心慈,他们加注在我们身上的严词厉语,皆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诸版教诲,皆铭记于心中。现决定开展以"昨日种种,皆成今我"为主题的毕业生视频征集大赛。

毕业生们一定有感于心吧,快快拿起相机录下心中所感,将自己的真挚情感抒发在视频中吧!在视频中可以表达"毕业了,老师我想对你说……",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说自己最喜欢最难忘的老师等等。愿此次活动可以激发毕业生爱校爱院、荣校荣院之情,感念感恩、回馈奉献之心和以身报国、成人成才之志,强化大学生对自身责任和使命担当的认识,传承弘扬南京师范大学"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

活动主题:"昨日种种,皆成今我"毕业生视频征集大赛

活动时间:2020年6月

活动方式:线上

活动对象: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外语系16级全体毕业生

活动开展:前期宣传:

网络宣传:通过外语系微信公众号和各班班级群推送消息。

作品要求

要求一:系科紧密围绕学院"五更破晓迎未来,不忘春风一寸丹"主题,自行组织设计开展"五个一"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例如:为师长送上一份感恩祝福、为自己制定一份未来心愿等等)

要求二:活动需要围绕"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进行开展并且充分体现系科特色。

要求三:请各系科科学规划,妥善组织,严格落实"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各系科应在活动收尾阶段将整个活动素材梳理成册,形成总结报告,并报送至学工处思政教育科。学院将借助"南师中北""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等官方平台对优秀活动案例进行宣传和展示。

宣传部联系人:蒋颖 王忆晨

邮箱:ZBwyxxcb@163.com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