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外语系举办外语角第七期活动

青春有你 璨若星辰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外语角第七期活动

2019年5月15日18:30,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外语角第七期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英语Taylor老师,日语冈本老师和法语李欣老师。

来到陌生的城,遇到陌生的人,一起住,一起生活。偶尔,为了点小事小吵小闹,或吵一阵子或冷战几天,过不久,大家又相拥在一起,生活依旧如昨天一样,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这就是宿舍生活。本次外语角的主题是"roommates"。相遇相知在最美的岁月,情未尽,爱未央,携手笑看春夏。老师先是给同学们放了歌曲,在回忆中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室友和与之相关的宿舍生活,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接着,老师让同学们讲述自己与室友之间发生的那些或是愉快的亦或是不愉快的往事。大家讲述这些事情的时候声情并茂,有时甚至会引起"互呛",惹得同学老师阵阵欢笑。最后,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其实,宿舍里有家的温馨,室友就像是亲人,陪伴在每个人的身边,在低谷是的相互扶持,在得意时的举杯高歌。感谢命运,让彼此相遇。又是一年春暖日,愿大家在最美的年华里,笑靥如花。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灵活的问答,巧妙的课堂设计,让整个活动没有了课堂的压迫紧张感。在有趣中,老师纠正同学们的语法,发音和词汇的运用。使得同学们在欢乐中掌握口语对话的技巧,提高学习兴趣。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对"roommates"有了不同的释义与情感。(华静雪)

外语系宣传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