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九期外语角活动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九期外语角活动

2019年11月27日18:30,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九期外语角活动。参与本期外语角活动的老师是英语田蒙可老师,法语瞿艺洁老师,以及日语许蓓蓓老师。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If you want to write a novel"。活动伊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小说的类别:literary fiction文学小说和genre fiction风格小说,并讲述了小说的写作技巧,希望同学们结合生活经历使自己的小说更加切合大众的口味。此外,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平时写作时的心得,老师也在小说人物的情感刻画以及场面描写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希望通过本期的活动,让大家对于如何写小说,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期法语角的主题是"Si tu veux écrire un roman",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如何刻画人物内心、构建时代背景有了更细致的了解。

本期日语角的主题是"私の夢",不仅给同学们一次畅谈理想的机会,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本次外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学们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小说写作的同时,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文化,强化了写作技巧和口语表达。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