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十期外语角活动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十期外语角活动

2019年12月3日18:30,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十期外语角活动。参与本期外语角活动的是法语的来自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工程部的设备经理 Thomas老师,大家都对本期外语角颇有兴趣,踊跃参与。

本期法语角的主题是"le vin"。活动伊始,Thomas老师从酒的种类,酒的历史以及酒的发展等方面了介绍了本期主题,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与互动,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习得额外的法语知识,也体会酒的别样趣味。此外,同学们也纷纷用法语发表了自己对酒的不同看法,从真切的实践中锻炼了法语口语。也有不少的同学对老师提出了自己在法语方面的疑问,老师十分有耐心地一一回答并讲明了学习语言的方法。学识理论与实践交流的碰撞使得课堂气氛一时之间十分融洽。

本期外语角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酒有了一个明确认识,认识了酿酒品酒的基本知识。也让同学们在实践思考中学习了法语知识,开拓了自身的视野,更加融会贯通。书面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更是让同学们更自由地在法语的世界里恣意徜徉。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