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十一期外语角活动

【菁菁校园】蓬勃影视 张扬青春;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十一期外语角活动

2019年12月11日18:30,中北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外语角活动。本期外语角活动的老师是英语曹子昀老师,法语瞿艺洁老师,以及日语谷俊仪老师。

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是"Describe a TV program you like"。活动伊始,老师先介绍了几部经典的电视节目,大家从中体会到了电视节目的无穷魅力。随后,老师通过一个简短的video,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其中幽默的台词以及演员的精彩表现惹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大家也从剧情,演技和立意等方面,结合平时爱看的电视节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优秀的电视节目中明白更多人生哲学。

本期法语角的主题是"Décrire ton programme-TV préféré"。大家一同欣赏了当下热播剧的片段,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本期日语角的主题是"残業に関する見方",大家在互相交流和与老师的指导下收获颇丰。

本次外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交流能力,更是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学生们也在交流与讨论中,进一步挖掘了优秀电视节目的内涵,从中领悟到了许多人生真谛,可谓满载而归。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