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南师大外国语学院李曙光教授莅临我系举办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2018年10月24日13:30,中北学院外语系在新北教室119参加了"外语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讲座。外语系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曙光教授。首先,由中北学院刘艳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它不仅关系着毕业证书的发放,而且对于将来的工作或者深造都有很大程度的影响。同学们都对此极度重视。接下来,李老师从本科论文的写作目的、写作要求、选题建议、研究方法以及格式规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其中,在选题建议环节,李老师又从语言学、文学、翻译和经贸英语四个方面各推荐了一些比较有意义的选题内容。李老师严谨的态度、幽默的语言和超高的专业素养深深地感染着在座同学,大家全程专心致志地听讲,对于一些要点还做了笔记。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们对于本科论文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写作流程有了详细规划,对于研究课题也作出了思考,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很多道理:大学生做事应该有目的、有规划、有决心,应该多多培养独自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和专业素养。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