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南师大外国语学院陆苏老师莅临我系举办专八辅导讲座

【菁菁校园】英语专八 辅导讲座


2019年1月3日下午3:10,中北学院外语系在新北教室116举办了英语专业八级辅导讲座。外语系英语、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南京师范大学陆苏老师。陆老师主要针对听力和阅读两个题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其中,对于听力,陆老师对讲座类型和听力技巧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表示序列、表示列举和增补关系以及表示释义和强调的词语和句式;对于阅读,陆老师则对阅读文章的题材与选题进行了分析,还分享了一些阅读策略和做题技巧。大家听得十分投入认真。

此次讲座使即将参加专八考试的英语专业学生受益匪浅:从命题规律、试题特点出发,帮同学们归纳总结了相应的应试技巧。通过此次以及上次的讲座,相信大家对专八的试卷结构以及答题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四外语学子在接下来的专八考试中发挥出色。(秦瑞阳)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