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美国佩斯大学 Knepper教授讲座

团结青春 共筑平等

中北学院外语系举办美国佩斯大学 Knepper教授讲座


2019年11月4日下午2点,美国佩斯大学Knepper教授在丹阳校区正乐楼礼堂举行讲座。到场的嘉宾有外语系系主任刘旭东老师以及各科老师,外语系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整个礼堂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刘旭东主任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来自美国佩斯大学的Knepper教授。随后,Knepper教授提出了此次讲座的主题-"平等"。她从physical、people、political、social、technological这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今的不平等现状,并举了一些生活中的例子,呼吁大家重视平等问题。接着,她通过数据收集,着重讨论了男女平等在教育、就业、卫生方面中所存在的问题。

Knepper教授的演讲条理清晰、观点明确,引起了老师同学们的深刻思考。演讲结束后,Knepper教授又简要地介绍了美国佩斯大学的情况,此后,便进入了最后的提问环节。老师同学们踊跃提问,Knepper教授也耐心地给予答案。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大家也都在此次讲座中满载而归。

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收获了Knepper教授传授的知识、传达的理念,这样纯英文的讲座更是锻炼了大家的听力和口语能力。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将所习得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不断进取,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刘一如)

外语系宣传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四日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 阅读量